Labels

chinese (2) critique (1) darren (1) IT (1) me (3) meditation (2) spirituality (2) story (1)

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6

2016年底去 Yosemite 的感想

出去走一走,总比呆在家里什么都不做来得有意义。总呆家里是舒服,可以舒服久了就体会不到舒服,反而会空虚哦。出去走一走——去国家公园里看看——乍地一看好像没什么好看,没什么好玩,但其实是因为我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路子。像有的人喜欢看风景,他们光是去到那些景区看到那些平日看不到的风景就很高兴了。我是不会的。我对风景的兴趣不是很大,所以都记不太住自己之前去过的那些地方。但是,这次去Yosemite,就发觉自己可以挖掘出一些其他自己真正从内心觉得好玩的事情。

一是认真去读、去思考当地的介绍。不只是走马观花地读哦,是要思考的,是要读进去的。这样到了一个地方Hike,就会饶有兴趣地对照自己所学的知识。而这些知识也会成为积累,以后也可以拿来用的。

二是拿手机照片。这里有两点哦。第一是用手机。我发觉用手机拍照比正规的相机要来得灵活、方便、随意。我是很适合用手机拍的。以后要买个拍照好的手机。第二是拍照可以搞怪哦,不然很无聊呢。

三是可以做一些运动,比如滑冰啊,滑雪什么的。比较好玩

No comments: